桂林拼团购房10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桂林房价会涨还是跌?五大技巧让您轻松购房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44:56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4次浏览


成家立业,结婚买房,是我们一代又一代人摆脱不了的俗事。当我们经历这些事的时候,身边总会有一些朋友站出来,苦口婆心的给出很多“专业意见”。

在买房这件大事上,身边人的意见对我们来说影响很深。甚至一句“先别买,很可能下半年就降价了”就会动摇你好不容易下定的买房的决心。最后的结局就是握着手里的钱,眼看着房价飞涨却无能为力,再也追赶不上了...

房价居高不下,让许多置业者迟迟不敢下手买房,面对变化不一的房地产市场,众多的购房者处于观望中,而就是这种观望使得很多购房者失去购买看中的房源的机会。在中国有一个流传很广的故事,说的是外国的老太太早早地贷款买了房,中国的老太太则是攒了一辈子的钱再买房。结果,外国的老太太住了一辈子的房子,中国老太太奋斗一辈子才住上房。

看到这则故事,您觉得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呢?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房价居高不下且涨势不减,贷款买房似乎比攒钱再买房划算。首先,基本上一年就把贷款的利息赚回来了,保证自己的资金不贬值;再说房价上涨的速度比攒钱的速度还快。

买房或许可以换一种方式,攒钱买房在现在社会早已行不通了,在房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学会掌握五大买房技巧,不仅让能您买房,还能让您买好房。

一、早买房早赚钱

在桂林,早几年买房的人或者说早买房的人,都是幸运儿。在桂林,前几年的房价还没破6,现今地段好的江景房都已经涨到万元了。说白了,就是早买房,早赚钱。

如果您非要等到房价下跌的那天才买房,建议您再等10年吧,但可以肯定的是,当时房价即使下跌,也是今天这个价格。

二、攒钱买房要建立理财观念

买房,首先得需要钱了,没钱可是买不了房。因此对于收入不高的工薪家庭来说,攒钱买房之余一定要建立理财观念,而不是我有了钱再理财。比如,在互联网金融时代,可以把闲钱存入收益比较稳定的金融产品。让闲钱也生钱,岂不一举两得!

三、买房可适当“啃老”

只要谈及买房啃老,多少会引来不屑的眼光。但是现在桂林房价也是一路看涨,买房适当“啃老”不可耻,但一定要有个度。

四、买房就买适合自己的

早晚都要买,还不如一次到位。乍一听,还蛮有道理,现在房价涨势不减,的确一步到位会省去很多麻烦。但是这是对于资金相对充足的购房者来说。现在很多资金不稳定的年轻购房者,图地段、图空间、图绿化,而忽略或者高估自己的购买能力。最终导致居住不舒心,巨额贷款缠上身的窘状。

因此买房还是买适合自己,才会住得舒心。地段差一点,配套少一点的楼盘或许会成为要攒钱刚需买房一族的首选,对于这一类买房者,只要能满足居住的基本需求即可。

五、买房心态要好

买房子既是大事,也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购房者一定要认真剖析购房时自己的心态是否存在误区。切记:“过错”是一时的,而“错过”有时则是一生的。买房看准时机,抓紧下手,不然,将来后悔的还是自己。

推荐阅读:

红五月购房首选 不早点下手就没了

桂林买房:如何挑选楼层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