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7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雁山夏日美景获中央媒体推介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48:02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18次浏览


核心提示:在奇峰秀石的冠岩风景区,坐一次“地下小火车”来一次穿越之旅;在雁山玉圭园体验3米高人工造浪,享受一次别样夏日解暑方式……7月2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1号线上”公众号推送雁山区旅游形象宣传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全国人民推介桂林雁山区的夏日美景,为广大游客奉上独具桂林特色的清凉“解暑大餐”。

桂林生活网讯(或两人被 记者孙敏 通讯员李康)在奇峰秀石的冠岩风景区,坐一次“地下小火车”来一次穿越之旅;在雁山玉圭园体验3米高人工造浪,享受一次别样夏日解暑方式……7月2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1号线上”公众号推送雁山区旅游形象宣传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全国人民推介桂林雁山区的夏日美景,为广大游客奉上独具桂林特色的清凉“解暑大餐”。

雁山区地处桂林至阳朔黄金旅游通道中段,漓江风景名胜区覆盖雁山66.7%的面积,其中,草坪回族乡段属世界自然遗产南方喀斯特地貌核心区,生态环境良好。除了良好的自然条件,雁山区还拥有新石器时代庙岩古人类洞穴遗址、父子岩古人类遗址群、竹园西汉墓群、古桂柳运河、唐氏庄园等众多人文古迹。如今,雁山正在打造广西高等教育集聚区,辖区内拥有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旅游学院等8所大中专院校,近10万师生,为雁山注入了生机。

近年来,雁山区瞄准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休闲旅游中心和科教旅游新城的目标,立足人文历史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势,大力挖掘旅游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万达文化旅游城、益田民国风情小镇和禄坊生态城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落户雁山,总投资200多亿元。桂阳文化旅游大道、万福东路延长线等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先后建成。雁山辖区内的冠岩、愚自乐园、园博园、玉圭园、雁山园等众多景点景区备受国内外游客青睐,共拥有5A景区1个、4A景区3个、3A景区2个。雁山也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和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区)创建区,2018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推荐阅读:

没有优惠怎敢惊动您 桂林这波购房优惠来袭

震惊!养老也成“香饽饽”,哪些楼盘适合“颐养天年”呢?

责任编辑: ouyangyi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