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6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桂林高铁加速,滨北价值提升,酒店投资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8-08-24 14:03:02

来源: 联发乾景广场

分类: 房产楼讯

568次浏览


桂林位于华南、西南、中南三大经济圈的结合部,自2013年以后,湘桂铁路和贵广铁路在桂林交汇,桂林已经形成了高铁“十字交叉”的格局,实现了高铁北通南达、东进西联。

两条高铁能够带来什么?方便、快捷、高效、大量人群……

那么五条高铁组成的区域枢纽,能够带来什么?


网络图

根据《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发布,到2030年,我国高铁将在2030年迎来“八纵八横”时代。其中将有4条通道经过广西,而包(银)海通道经过桂林,桂林将改变只有一条湘桂高铁北上的局面,变成“两条腿走路”,北上的大门将被大幅扩宽。


而在未来的高铁“八纵八横”时代,桂林在广西甚至全国高铁版图中都还进一步扩展,形成湘桂线、贵广线、包海线、渝广线、昆台线五大高铁线路辐射全国的高铁格局。


高铁的贯通不仅大大缩短桂林与各城市之间的距离,改变人们的生活模式,更让桂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极大促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

数据显示,2017年,桂林接待旅游人数已突破80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达971.76亿元。而2018年上半年,桂林市接待游客4800.36万人次,同比增长18.69%,实现旅游总消费604.16亿元。


其实除了是观光旅游的好去处,桂林,也是一座值得置业投资的城市。在“一省一岛一市”已经限购两个(云南、海南)的情况下,桂林作为国际旅游名城,逐渐成为投资者们的关注热点。

滨北作为桂林的“北大门”,随着桂林的发展,不管是环境、交通、发展潜力……都日渐提升,区域价值也在不断提升。近年来,滨北更是成了联发,国奥,彰泰,恒大、万达、碧桂园等各大房企争相进驻的明星板块,同时也是投资客看好的价值高地。而区域内的酒店公寓产品依托桂林的旅游红利和滨北高铁枢纽区域优势,能快速带来人流,已然成为了深受投资者青睐的投资品。


网络图

联发乾景广场由全国49强国企联发实力打造,位于桂林滨北交通枢纽中芯,拥有“一客运、一云轨、两高铁、两高速”5维立体交通路网,地理位置极佳;周边不仅拥有第二人民医院、少年宫、七所学校等成熟配套,更有优美的漓江景区、南洲岛景区的自然风光资源,发展前景不可限量。项目已于7月28日盛大试营业,每天吸引大批人流前往体验。


联发乾景广场示意图

43-70㎡四星级雅斯特国际酒店为联发乾景广场的主力产品,距离桂林北站仅1公里,享有桂林旅游带来的红利与便利。酒店目前已开始营业,由中国酒店26强的雅斯特酒店运营管理,强强联手,以优质的配套和高标准的服务,共造的旅居优选下榻圣地,相比桂林北站旁那些环境吵杂,价格昂贵,卫生脏乱的酒店,更能受到万千来桂游客追捧,也更能保障投资者的稳定收益。


雅斯特国际酒店实景图

而且酒店拥有会议厅、水疗会所、健身房等自身配套,及紧临漓江的优势,这些均可以提升酒店入住率,对于购买雅斯特国际酒店公寓产品的业主而言,又多了一重收益保障。


酒店会议室效果图


酒店健身房效果图

目前,雅斯特酒店43-70㎡公寓,现房发售中,即买即收租,无忧托管,租金可抵月供,首付仅需6万起,就可轻松做国际旅游城市房东。


联发·乾景广场雅斯特酒店公寓效果图

此外,联发乾景广场还有48-1300㎡网红SOHO办公写字楼,及35-70㎡临街金铺在售。前者可以为各位创业者提供办公、会议接待、餐饮、住宿等一站式的办公环境。后者正对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门口,随着医院的动工,未来升值可期。

三大投资产品逐席递减,欲购从速!

销售中心:桂林市叠彩区北站旁站前路29号联发乾景广场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