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1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重磅!刚刚临桂一口气挂出10宗土地出让!

发布时间: 2018-11-16 15:23:00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035次浏览


近年来,一批国内外强企名企、重大项目纷纷抢滩临桂,作为桂林市工业发展主战场,临桂区不断拓展桂林工业、产业发展空间,为“携手世界一流企业,重振桂林工业雄风”奠定基础!


上个月,万达在临桂一举拿下6个地块,引发全城关注。近日,临桂再掀土拍狂潮,一口气挂出10宗地块,而这其中,工业用地多达8宗!

近日,临桂区国土资源局发布土地挂牌公告,共计挂出10宗地块,其中工业用地多达8宗,仅1宗为仓储用地,1宗为商住用地。

而从宗地竞买人资格来看,临桂对工业园区的打造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和要求,由此可见临桂奋力打造桂林工业主战场的决心!

竞买人资格要求

(一)201824号宗地:竞买申请人须有年产1000吨电缆线项目资质,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并取得工业园准予入园认证方可参加竞买。

(二)201826号宗地:竞买申请人须有年生产加工200吨金属制品资质,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并取得工业园准予入园认证方可参加竞买。

(三)201828号宗地:竞买申请人须有机械设备制造生产项目资质,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并取得工业园准予入园认证方可参加竞买。

(四)201829号宗地:竞买申请人须有齿轮生产项目资质,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并取得工业园准予入园认证方可参加竞买。

(五)201831号宗地:竞买申请人须有建材产业项目资质,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须取得工业和信息贸易局核准入园资格参加竞买。

(六)201833号宗地:竞买申请人须有电子感应封口机、超声波发生器等生产项目资质,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须取得工业和信息贸易局核准入园资格参加竞买。

(七)201835号宗地:竞买申请人须有变压器及高低压成套设备生产项目资质,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须取得工业和信息贸易局核准入园资格参加竞买。

(八)201836号宗地:竞买人必须具有良好的信誉,列入企业信用联合惩戒范围、涉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拖欠土地出让金及其他相关文件规定不能参与土地竞买的,不予受理报名和确认竞买资格。竞得人须在临桂区内注册全资公司开发建设。

(九)201837号宗地:竞买申请人须有具有仓储物流资质,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并取得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核准入园资格方可参加竞买。

(十)JKQ201808号宗地:竞买申请人须具有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类资质,须取得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核准入园资格方可参加竞买。


推荐阅读:

临桂新区10周年,可不止房价变化惊人!

本月桂林这16个楼盘开盘推新!赶紧码下

责任编辑: y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