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重磅!政府正式发文建设桂林旅游集散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12 11:4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铺楼讯

2803次浏览


  

经政府部门的多次实地考察

  经袭汇文化的不懈努力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近日以红头文件正式批复

  城市旅游集散中心

  落户【袭汇·千年桂林】

  ▼

这也就意味着,未来“袭汇·千年桂林”,将成为桂林上亿游客的集中地,坐享源源不断人潮红利。

批复明确要求

以国家标准打造集散中心

       为提升城市旅游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创立我国的特色旅游服务中心体系,国家旅游局早在2017年就制定了城市旅游服务中心(集散中心)规范,要求周边环境有、功能分区、服务要求、运营管理等做了明确要求,并做了等级划分:

  

  从以上表格内容可见,集散中心的设置,是有严苛先决条件及建设标准的,而袭汇千年桂林将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以及项目规模优势,打造超2000平方米的国家一级标准旅游集散中心,提供相当规模的旅行社业务、旅游集散换乘、旅游信息咨询、景点推荐、路线规划、票务预订、客房预订等多种服务,提升城市旅游公共服务水平。

  桂林游客集中地

  坐享上亿消费人潮红利

  袭汇千年桂林将联动全国各大旅游服务公司,将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成为桂林目前规模最大、服务内容最全的综合型高端服务平台之一,满足不断升级的旅据目前桂林年不断增涨的旅游人次看,也就意味着每年将接纳上亿人次游客,而在其侧的袭汇千年桂林文旅景区,也势必会成为旅游首选目的地之一。所谓人潮即钱潮,景区铺主将稳赢财富未来。

服务中心2019年底启用

  让财富不等待

  在红头文件里,有明确指出,需在2019年底具备集散中心和车辆接驳的使用要求,也就意味着,项目2019年底试营业的计划将不可更改,现在买铺可谓即买即收益。全国各地投资行家们,早已看到项目红利,组团来抢铺,推售货量已基本售罄,现仅余少量古玩城景区铺热销中,财富末班车,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 guilin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