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24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临桂小区】安厦·麒麟湾畔2#预验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15 14:59:17

来源: 安厦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180次浏览


安厦·麒麟湾畔自面世以来,一直深受市场的认可,收获了千余名业主们的信赖与选择。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等待,安厦·麒麟湾畔2#即将迎来全面交房的日子。

为了在交房时给业主们献上满意的家和更为贴心的收房体验,8月11日上午,安厦·麒麟湾畔特地甄选十余户业主进行了预验房体验活动。这是一场幸福的预演,更是一场与未来生活的美丽邂逅。


精工品质 新颜盛启

上午9时,验房组成员们统一集结,整装待发,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业主们的检验。伴随着一句“温情湾畔,幸福回家”,交房体验活动正式开启

各位业主们在物业及工程人员的陪同下与介绍下,对自己的房子从户型结构,墙面情况,地面平整,电气水的开通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并针对现场还存有的问题与工程及物业人员进行了及时的交流。交房陪同人员也对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保证在第一时间为业主们解决。

■ ■■■■

1

品质兑现 悦享温馨

本次验房活动,不少业主还邀请自己的亲友或专业的人员一同参与验房。安厦的高品质住房也经得住考验,验房结束后,业主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大家意犹未尽的聚在一起,与陪同人员们一同聊着对于未来生活的畅想。验房结束后,每位业主都能收获一份安厦·麒麟湾畔精心准备的暖心礼品,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对于此次活动,不论是住宅品质亦或是交房人员的细致服务,都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认可。安厦·麒麟湾畔始终以品牌实力和服务的见证,用最好的表现来赢得业主的青睐,用最专业的服务来接受业主的验收,为业主提供更为舒适放心的社区生活。

安厦·麒麟湾畔

预交房,是业主幸福的开始

也是安厦·麒麟湾畔兑现承诺的第一步

安厦·麒麟湾畔也将不断完善整理

期待8月底的正式交房

让业主们梦想的生活,成为现实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机场路东段(27路公交车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6398 转 7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