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七星新房】桂林漓江壹号丨壹号新人定格幸福,全城发糖共庆婚房文化盛典

发布时间: 2019-08-20 11:04:10

来源: 兴进漓江壹号

分类: 房产楼讯

632次浏览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沈从文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在千万人之中遇见你命中注定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这份刚好的爱情,仿佛是三生石上早定好的因缘。无需山盟海誓的庄严,只需一场青山、流水相伴的浪漫婚礼,倾情相依从青丝走到白发。

▲实拍图   

8月17日,兴进·漓江壹号倾力打造的首届婚房文化节盛大开幕,用一场令人艳羡的山水婚礼、一场温馨浪漫的答谢婚宴、一份全城共享的甜蜜,让所有人记住了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定格幸福

壹号新人

在被青山绿水环绕的塔山脚下,绿草如茵的草坪上鲜花簇拥,变成一个浪漫轻奢,美轮美奂的婚礼现场。清风徐来,自然的清新和秀美的风景,为婚礼增添更丰富的仪式感、幸福感。

▲实拍图  

新郎一身帅气的西装,玉树临风;新娘一身洁白纱裙,娇媚优雅,宛若芙蓉花开。在灿烂的阳光与绮丽景色的装饰下,他们用一场与自然相融的山水婚礼,定格幸福,惊艳现场所有参加仪式的壹号业主们,让人不禁感叹,在这样一个被山水包围的地方举办一场盛大草坪婚礼,真是太浪漫了。

▲实拍图  

酬 谢业主

婚宴璀璨启幕

见证户外婚礼的浪漫,兴进·漓江壹号于塔山会馆内用一场温馨婚宴,用精美丰盛的菜品、多彩趣味的表演、缤纷的礼品,酬谢业主。

▲实拍图  

整个宴会,采用欧式典雅的婚礼设计,赋予婚宴最独特的灵魂,令人眼前一亮。伴随七彩晚霞的升起,伴娘、伴郎用一曲热舞揭开婚宴的序幕,现场乐声欢愉、舞姿曼妙,让人犹如亲临一场旷世盛典,每一个环节都充满期待与惊喜。

▲实拍图  

当新娘、新郎盛装入场时,婚宴迎来最令人期待的部分。“我爱你!”“我愿意!”,听到台上新人们甜蜜的爱情承诺,每一位业主们脸上都洋溢起幸福的微笑,仿佛想起自己结婚时的场景,十分感动,并送上自己最热烈掌声和深深祝福。

▲实拍图  

掀动全城浪漫

快闪派送甜蜜

美好的东西要分享才会更有意义,爱情的甜蜜亦是如此。

8月18日,兴进·漓江壹号继续演绎首届婚房文化节的流聚集地,为广大市民及游客们送上惊喜婚礼喜糖,掀起一场甜蜜“风暴”。

每一盒喜糖都是一份美好的心意与情怀,代表着兴进·漓江壹号对大家的祝福,希望在未来的每一天,大家生活天天甜蜜,幸福美满。

▲实拍图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就在这塔山之下,有群山做媒,天地共鉴,许最爱的人一场浪漫的山水婚礼,给最爱的TA一个惬意、舒适的山水家园。让从爱情步入婚姻殿堂的彼此,每时每刻都在体验着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兴进·漓江壹号婚房季

103-121㎡(建面)瞰景三至四房

140-260㎡(建面)奢适四至五房

新品耀世登临 御见美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979元/㎡

楼盘地址:七星区穿山路168号塔山会馆

楼盘电话:400-819-6398 转 0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