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融创广西社群之皇氏乳业研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2-25 10:52: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8次浏览


12月22日,融创广西带领小业主们走进皇氏乳业生产基地,开启了2019融创广西社群研学活动的第二场旅程。孩子们走进牛奶生产线,从学堂里的“小课堂”走进生活“大课堂”中,体验有机牛奶的制作工艺及流程。

小业主来到皇氏乳业牛奶生产基地

参观生产线

解密舌尖上的安全

先进的杀菌设备、一条条运输链、四通八达的管道,让孩子们感受到这个现代化工厂的高科技与神秘,同时也对这个“庞然大物”充满了好奇心,并提出一个个问题。在讲解员耐心的解答下,小朋友们对这个高技术智能化的牛奶生产车间有了更近距离地了解,也对自己平时饮用牛奶的安全问题更加放心。

好奇是每个孩子的天性,尤其是对科学的探索,融创广西充分培养和挖掘孩子的兴趣爱好,组织这场生产线的参观之行,让小业主们探索与发现牛奶生产的奥秘,那颗兴致勃勃的心,对科学更加憧憬和向往,给孩子们一个缤纷多彩的美好童年!

趣味小实验

成为小小“科学家”

近距离观察牛奶的生产基地及流程线之后,是时候在实验中探索与发现牛奶的趣味秘密。融创广西携手派拉星球,带领孩子们先后完成了探索“水的表面张力”与“牛奶烟花”的碰撞这两大实验,以童真的视角,去探寻生活的美好——

小业主不断将回形针放入装满水的杯子中

通过实验,孩子们感受到了水的张力的神奇力量;看着绚烂的色彩在盘子中尽情舞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色素与牛奶碰撞发生的奇妙化学反应,体验到奇妙科学世界的精彩~

在这场有意义的旅程中,融创广西为小业主们带来欢乐的研学体验。融创广西致力于成为小业主一路成长的陪伴者与见证者,在行程中,秉承美好初心理念,为孩子们营造出丰富的探索环节,即使在全程无家长陪同的情况下,孩子们也能独立自主地,去享受、去收获成长与社交,向着更深的层次与更广的维度不断延伸成长的视野。

邻里美好

因你而有无限可能

针对客群的不同需求,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够在社群中找到自我。融创广西不断对美好生活的发展方向大胆创新,让上至暮年长者,下至妙趣顽童,皆能于归心社区中聆听美好生活的时光奏鸣,让生活细微之处的精彩,成就源源不断的美好体验。

未来,融创广西将继续以社群之力量,为生活找寻关于美好的生长基因,激活对生活的热爱,开启邻里的情感联系,发现更多美好的瞬间,让不同的灵魂在此温暖邂逅,打造幼有伙伴、老有所乐、健康乐活的理想家园。

责任编辑: guilin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