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桂林轨道】交通有新进展了!下个月将开始招标

发布时间: 2019-12-27 17:24:48

来源: 桂林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332次浏览


核心提示:1号线一期工程起自两江机场站,沿机场高速、公园北路、新龙路、人民路、金水路、翠竹路、铁路北侧、黑山路、上海路敷设,止于桂林站。线路经过了临桂区、秀峰区、象山区。串连了两江机场、会展中心、金山广场、桂林火车站等客流集散点。

  12月25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桂林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及相关专题报告编制(项目编号:GLJYZFCG2019031)公开招标公告》。

  据公告信息显示,桂林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桂林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及相关专题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好消息!桂林轨道交通又有新进展了!下个月将开始招标

  采购预算金额为941.56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共有7点,分别如下: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且具备工程咨询甲级综合资信证书或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业务甲级资信证书。

  3.近5年内(2014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至少1个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任务的能力。

  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有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城市轨道交通可行性研究的业绩。(须为供投标人本单位职工,要求提供近6个月中连续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间为2020年01月16日10:30,开标地点为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8号开标室。

  其实,桂林轨道交通建设一直在按规定的流程推进中。

  10月28日,桂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篇有关桂林轨道交通进展的报道。

好消息!桂林轨道交通又有新进展了!下个月将开始招标

桂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截图

  报道指出,近期国家生态环境部组织国家、自治区、市有关部门和专家在北京召开了《桂林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及建设规划(2019-2022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

  会议对《桂林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及建设规划(2019-2022年)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审查,并原则通过。

桂林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方案包括1条线,1号线一期工程(两江机场站-桂林站)。

  线路总长度29.27km,其中地下段总长度1.9km。共设车站13座,其中两江机场站为地下站,设车辆基地1处,控制中心1座。

  1号线一期工程起自两江机场站,沿机场高速、公园北路、新龙路、人民路、金水路、翠竹路、铁路北侧、黑山路、上海路敷设,止于桂林站。

  线路经过了临桂区、秀峰区、象山区。串连了两江机场、会展中心、金山广场、桂林火车站等客流集散点。

  线路全长29.27km,共设车站13座,平均站间距为2.44km,其中两江机场站为地下站。其中最大站间距10.52km(两江机场站-秧塘站),最小站间距0.964km(黑山路站-翠竹路站)。

  本次公开招标公告的出炉,无疑使得桂林轨道交通建设更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 guilin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