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2020年公租房赁住房实物配租将开始进行摇号,桂林市将有893套公共租赁住房

发布时间: 2020-10-06 17:2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349次浏览


在外漂泊,房子现已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但是高昂的房价,不得不让人望而止步。但是国家出台了许多相关的政策和福利,其中公共房赁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大大解决了住房困难家庭的需求,

近日,桂林市启动2020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摇号工作。一场简朴而又温馨的摇号仪式在五美路市直机关小礼堂内举行。位于清风、雁山、迎宾、桂磨、站前等片区的893套公共租赁住房作为实物配租房源参与了本次摇号,在本次的893套房源中,清风片区387套、雁山区79套、迎宾片区378套、桂磨片区24套、站前片区25套。其中单间配套有60套,一房一厅205套,二房一厅628套。339户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参与实际分房。

从上半年开始,我市新开工公租房3108套,任务完成率100%,完成投资5.07亿元,基本建成公租房60套,任务完成率100%。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2516户,任务完成率125.80%。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民生为导向,不断扩大公租房保障面,让全体市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全市住房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小区基础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公共安全设施设备,强化服务,改善环境,提升宜居水平,让每一个困难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美好、更加有尊严。

责任编辑: glhong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