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5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打造山水间最美文旅融合小镇,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升级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0-18 17:54: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184次浏览


近日,我市召开融创中国广西置地2020年桂林项目汇报会,研究融创桂林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突出文化旅游与生态、康养深度融合,全力推动融创桂林项目建设,在最美山水间打造最美文旅融合小镇,加快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

融创中国是一家业务涵盖中国高端住宅、文化旅游、产业地产、商业地产、酒店、物业服务、文化娱乐内容制作发行、影视拍摄一体化服务的大型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6月1日,市政府与融创中国共同签署《桂林市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文旅、养老、生态、田园综合体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围绕建设一流的精品景区、提供一流的旅游服务、培育一流的旅游品牌、建成一流的国际消费中心、形成一流的文旅体验、建设一流的康养基地等“六个一流”目标,全力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升级发展。

推进文化旅游与生态、康养、体育、健身、农业等融合发展,全力支持融创桂林项目的落地建设。在最美山水间打造最美文旅小镇,积极引进文旅融合产业,将项目打造成支撑胜地建设升级发展的重要动力。

融创桂林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工业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强化休闲度假、康养医养等产业的引进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动项目纳入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进一步强化与融创中国的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相信未来的融创桂林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glhong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