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1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临桂又一百亩级居住用地即将出让!

发布时间: 2020-10-11 23:3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1517次浏览


近日,临桂区自然资源局挂牌3宗土地,宗地编号分别为202035202031202023

出让面积合计129974.41平方米(约合194.96亩),挂牌总金额达29461万元,将于10月30日揭标。


其中202035号地块,是临桂时隔近四个月挂出的一宗大体量居住用地,也是临桂下半年首宗居住用地


202035号地块位于洋田路以南、兴桂一路以东、兰塘西路以北,也就是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所在地周边。


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较为复杂,包含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务用地、旅馆用地、餐饮用地及零售商业用地,其中住宅限高80米,未来极有可能打造成为约26层的高层住宅区。根据公告,202035号地块为轨道交通项目配套设施控制中心及相关配套建设用地,建筑面积不得少于50000平方米。还须配置一处用地面积不少于6480平方米、班额不低于12班的幼儿园

此外,按该地块居住建筑容量测算,将配建一所11个班的小学(班额45人),竞得人应按相关规定交纳新建小区教育设施配套建设费,由政府统筹规划建设小学


也就是说,未来项目将“自带”小学及幼儿园,购房者可以不必为孩子的上学问题发愁,妥妥的教育盘有没有!地块周边紧邻“一院两馆、山水公园,都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吾悦广场也能满足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 ls_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