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6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凤凰文投进军秀峰区 开发入桂第二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0-13 12:01: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3665次浏览


9月24日,桂林市举行2020年桂林市“湾企入桂”签约仪式。

秀峰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签署的凤凰·山水逸境项目在深圳主会场签约,计划投资25亿元,助力桂林实现从“传统旅游观光”到“旅养、康养、医养”的产业升华。

9月28日,我市在高铁产业园举行桂林市第六次重大项目、“双百双新”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项目依托桃花江、燕山、庙山生态景观及桂林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全球事业嫁接国际文旅、健康资源为理念,发挥凤凰卫视全媒体平台优势,通过“文旅+康养”双轮驱动,致力于将项目打造为集“休闲旅游”“生态度假”“高端医养”“创新颐养”于一体,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桂林文体新样板、度假新名片、休闲新客厅、康养新高地。

凤凰文投与桂林的渊源已久。


凤凰文投依托凤凰卫视于2017年应运而生,致力于未来华人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构建。

凤凰卫视发展23年以来,旗下卫星频道覆盖全球逾150个国家和地区,环球布局60个记者站。

凤凰文投首发项目凤凰·山水尚境选择了阳朔这一山水名胜之地,力图打造“城市人文艺术会客厅”的开篇立序之作。

据介绍,凤凰·山水尚境以五境为主题,涵盖凤凰时尚艺术中心、凤凰国际时尚艺术街区、凤凰时尚艺术公寓、凤凰时尚山水慢居、凤凰沐心山水叠院五大板块,致力于打造阳朔最具景观规模的全生态链项目


责任编辑: ls_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