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5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买对房子能少奋斗10年,2021年,刚需该如何买房?

发布时间: 2021-03-18 14:59: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157次浏览


根据楼市发展20多年的经验来看,房子对居民生活有着巨大的影响作用。如果买对了房子,依靠房产的升值,购房者起码能少奋斗10年。就算刚需购房者在买房之后并不会卖掉房子,但只要心里知道自己的房子之前,那么在做事的时候也会更加大胆放心。不过现在的楼市并不是以前那种随便买房都能赚钱的楼市了,现在买房一定要小心才行。那么2021年,刚需该怎么做才能买对房子呢?

07c0829989d02998de40d18cea77922.jpg

这一轮楼市调控之后,整个房地产市场都在朝着稳定合理的方向发展,这就意味着房价涨幅受到的限制越来越大。实际上这些年房价涨幅的确是在不断收紧,所以现在买房一定要小心才行,特别是对于刚需来说,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亏本。就我个人来说,现在想要买到合适的房子,不想亏本的话,那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点,尽量购买现房。这是保证刚需能买对房子的最基本的一点,因为只有房子到手之后,才能去讨论买没买对房子,否则一切都将毫无意义。所以对刚需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购买现房,毕竟现在开发商承受的压力那么大,随时都有可能会破产,这个时候买期房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

第二点,注意房子周边配套。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只有这种适合居住的房子,才有更大的升值空间。而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居住呢?其实判断的标准很简单,就是要生活方便。因此那些周边有着完善配套设施的房子,才能更适合居住,所以刚需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第三点,购买有人口流入城市的房子。现在的房价走势其实很好判断,那就是人口决定房价。从近几年的房价走势来看,凡是房价上涨比较明显的城市,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人口在流入。而那些人口流失的城市,房价就在不断下降。所以刚需现在买房一定要注意人口走势才行,这样就能获得最大收益。


当然除了以上的三点之外,刚需想要买对房子,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毕竟现在的楼市已经是一个房住不炒的楼市,从2021年开始,想要买房赚钱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更多时候房产并不会给购房者带来多大的收益。不过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楼市毕竟朝着一个利好刚需的方向在发展,所以刚需未来肯定会受到越来越多利好。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