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5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有人说买房就要买“新盘首开”,这是为何?是因为便宜吗?

发布时间: 2021-03-23 13:3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1762次浏览


我听说身边的朋友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要去买那种新房首开”的楼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928badef0e0d24b311bbdea01ca8795.jpg

1,享受更多的买房折扣。

我们都知道任何一个项目,在第1开盘的时候都会给到很多的购房折扣。而房子涉及到的金额特别大,很多人去买房并不是特别的容易,当然需要享受这一把折扣,抓住这一次购房机会。因为折扣下来很多人群,手里面的首付款就勉强够了,不用向亲朋好友借钱。

 928badef0e0d24b311bbdea01ca8795.jpg

2,远离楼盘停工烂尾的风险。

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一个项目第1次开盘的时候,楼盘一般是不会停工烂尾的。因为一开始开发商的资金还是非常充裕的,而且它还有二期项目可以卖了回流资金。

所以啊,很多朋友都选择在一个楼盘第1次开盘的时候去买房,让自己买房更踏实更安全一些。

f9320eaecbfc7689d3c9d5eb01d7599.jpg

但是我个人觉得吧,买房还是要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当然能够享受折扣是最好的,毕竟大家赚钱都不容易,但如果房子不适合自己,还是应该慎重考虑。


责任编辑: glda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