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4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桂林公积金贷款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 2021-10-30 10:42:26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0464次浏览


桂林公积金贷款政策详细解读,可阅读全文了解桂林买房公积金贷款的要求及需要准备的东西!

1、桂林及大桂林地区在职职工连续缴存公积金满两年。(普通公积金)

2、铁路公积金申请条件:夫妻一方为南铁系统职工(含广西区内职工)连缴存公积金满1年,年利率5年以内2.75%,5年以上3.25%。额度:最高60万元,不足部分以商业组合贷款形式办理。

3、部队申请条件:夫妻一方为现役军人,双方名下无房无贷,年利率:5年以内275%5年以上3.25%。额度:以部队批复贷款金额为准,最高60万元,不足部分以商业组合贷款形式办理

4、最长贷30年(以公积金评定贷款年限为准)

5、贷款年利率:5年以内2.75%5年以上3.25%

6、贷款额度最高40万元,不足部分以商业组合贷款形式办理或补缴到开发商(以家庭为单位,最高40万)

7、贷款额度计算公式:(单位+个人)月缴存额X12X离退休年限X0.5+3.5X公积金账户余额。(例:张三今年30岁,每月单位+个人共缴存800元,公积金账户余额为3万元。即30000x3.5+{(12x800x300)÷2})=249000元)

8、可申请贷款次数:以家庭为单位可申请两次公积金贷款,第二次贷款需结清第一次公积金贷款后才可提出申请

9、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http://zfgjj.guilin. gov.cn  如有需求客户可自行点击查询

10、纯公积金需提供材料: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购房发票、备案合同、预告证、开发商准入公积金的银行一类卡(以上原件,无需提供征信、收入证明及任何材料的复印件);如共同还款人无公积金缴存记录但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收入证明。

11、组合贷需提供材料:征信报告、收入证明、近半年工资流水、首付流水、备案合同(以上原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购房发票、POS单、开发商准入公积金的银行一类卡、预告证(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并在公积金面谈当天把商贷部份全部材料带齐,公积金才能受理贷款(组合贷是每周二和周四才受理)

12、征信2年内连3累6拒贷

微信图片_20211030094328.jpg

桂林买房找楼盘网,页面咨询另有专属团购优惠哦!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世纪东路41号(市政府·中央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4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