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82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彰泰红值得购买吗?特惠房源,新年置业,单价4480元/㎡起!

发布时间: 2023-01-12 18:5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814次浏览


彰泰红值得购买吗?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大环境都不太好,一些人的生活过的宛如一潭死水。这时候,大众都非常希望回到2020之前的生活。现如今,大家似乎看到了希望,疫情“放开”后,大多数人已经阳康,恢复从前的正常生活。趁着现在这个时机,观望者都在迫不及待的想购房了。10abc3c3be18047ed854c29823ddf020.jpg

营造理想的生活环境,更应该为居住者带来前瞻性的生活方式,充实丰盈的精神空间。居住者在彰泰红专属的空间里寻求一份独特的存在感,用“家”的温度和爱来调和一切内在与外在的矛盾,让内心得以最纯净的慰藉。

新年置业季,钜惠焕新家,5套特惠房源,单价4480元/㎡起!双公园、学府畔、约1800亩景观园林,全龄全能低密宜居大境!

f0a7c1157b36c83de7a6369089d739c4.jpg

桂林彰泰红位于桂林临桂新区,拥揽周边文化、商业、金融、产业等新城发展利好,坐享时代红利。周边商业、教育、医疗、公园等配套十分齐全;毗邻桂林一院两馆文化中心,千亿产业园,近可揽120亿华为产业园;外可享1800亩中央公园,景观风光带。当微风吹过的水面,阳光透过落地玻璃窗洒进室内,与空间自然融合成一幅“岁月静好”的画面。

罗曼·罗兰说:艺术是一种享受,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人们对于艺术所带来的共鸣感,如同某部电影情节所触发的一股思绪,当我们深入感受相关记忆时,空间和电影才显示出它们共情的力量。当进入卧室,每个区间都有充足地自然光可以进入,考虑到不同空间的功能与人体需要,在灯饰的选择上,采用了不尽相同的样式去设计光线,营造或静谧,或灵动,或厚重的氛围。温暖的灯饰自然垂落,如同呼吸,不那么明亮,却似朦胧的心。

责任编辑: wangz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