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财商直播内幕大曝光!

发布时间: 2023-02-21 19:35: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839次浏览


设身处地的想想,一个跟你素未谋面的人,跟你称兄道弟,口呼家人,还要教你怎么赚钱,甚至会卖给你比市场上更便宜的产品,这事要不是发生在直播间里而是路上遇见一个人这么跟你说,你估计当场就会认为遇见了疯子,但是奇怪的是,一旦把相遇的环境换成了直播间,境况就会出现很大的区别,对方输出的东西很容易的就被观众接受,甚至会因为对方自设的“老师”、“专家”身份,产生违背常理的信任感。

作为一个维护着一个专业房产平台网站的小编,我经常能够在后台收到很多客户的反馈,比如一个本身单价也就四千出头的房子被卖出将近六千还额外收了三万的团购费,小编当时就询问对方为何没有调查片区房价的情况下就交了钱,客户的回答是:本来看了“老师”很久的直播,觉得对方说得很有道理,而且之前去的其他楼盘,售楼部的人员确实说了那个用来对比的盘要卖到六千以上,所以就没觉得他买的房子价格不对,直到后来在我们的官网上看见了自己成交的楼盘报价比自己的成交价便宜了一千多,才在我们网站后台咨询。

事实上,那个均价超过六千的楼盘也是存在的,但是这个楼盘临近市政府,更是在周边环绕着万达和吾悦两大商圈,而财商老师给客户推荐的楼盘则是位于城市边缘,所以实难同日而语。

那么,这些财商“老师”的套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小编来给各位读者做一个大致的分析。

一、财商“老师”的收益构成

首先我们得先确认一个事实,无论是干什么活,都是要有收益来维持生活,获取收入的,那些每天直播,直播的说辞甚至都是大同小异的,做这些类机械化的重复工作,还要在客户到达目标城市之后车接车送的,图的就是高额的收益,就如上文所说,财商客户最终选择的大部分都是一些低价楼盘,最后溢价成交,而这些溢价就是他们的利润来源,像上文中提到的那次成交,每个平方溢价1350元,一套房总共89㎡,利润就达到了惊人的12万。

二、财商“老师”的楼盘选择

相信看了上面的分析,各位读者应该已经明白了,那些财商直播的主要盈利模式就是通过房源溢价来吃差价,而这样的楼盘选择其实就已经不多了,他们大多回去寻找某个城市的低价值地段,然后在推荐时对标当地核心城市的房价,用一个稍低的价格成交。

要区分这种楼盘其实也很简单,只要自己留个心眼,在交钱之前在一些正规的网络平台上稍微查一下这个楼盘的房价,这种坑就可以直接越过。

三、财商“老师”的说辞陷阱

实际上,大多数人在成交前都有货比三家的想法,特别是买房这种不仅交易成本极高,而且还占用自己购房名额的大宗商品,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跨进“溢价房”的大坑呢?这就不得不说他们的一些说辞陷阱了。

1. 隐藏楼盘

在直播过程和网络了解的过程中,全程都不会给客户说出他们在推广的楼盘名称,否则一旦客户到网上查询,后面的戏也就不用演下去了。

2. 镜头引导

在现场直播过程中,主播通常会先给客户介绍区位和核心地段,然后驱车到项目,而在赶路的过程中,他们基本都会把镜头切入车内,防止客户方向项目附近的荒凉景象。

3. 不切实际保证

针对一些经济实力其实不强的客户,他们会通过一些包装,引导客户通过其他渠道进线融资,并承诺后期的房产收益,但是这种操作本就是违规甚至违法的,在首付交了,佣金收到之后,后续的所谓收益就会成为泡影,导致很多房子出现断供,但这些已经就不是他们会管的事了。

好了,能说的能写的就这么多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内幕,可以通过本站的置业顾问联系小编。

责任编辑: wangz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