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0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桂林龙旺海悦湾6·30宠粉专场倒计时3天!超值秒杀!

发布时间: 2023-06-28 08:4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18次浏览


龙旺·海悦湾由龙旺集团联合百亿国企海吉星联合承建,规划占地面积约3000亩(桂林新区第一大盘),投资额约65亿元人民币,由宜居住宅、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食尚港商业综合体三大板块组成,以城带产,产城融合。一字板楼设计,户户朝南,南北通透,采光、通风、隐私性俱佳。3米层高,打破市场传统2.8米层高,空气更流通,光照更充足,板楼设计,南北通透布局更是将这一优势发挥至极致,7米景观阳台,可以是后庭花园,可以是休闲茶室,可以是运动健身场,满足生活更多想象与期盼。

1159131358809.jpeg


项目自身更是规划有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家装中心、邻里中心等商业业态,融居住、教育、商业、物流为一体,一城涵盖全能配套,为桂林开创新的生活体验。

当然,要征服眼光一向挑剔的桂林人,也绝非易事。因此,龙旺·海悦湾除了在项目规划、产品品质上都力求做到极致外。作为桂林的优质地块,项目临江而落,宽阔观景面一览无余,环城水景推窗即望。中央公园、一院两馆等城市配套举步即达,给家人带来自然且文化氛围浓郁的品质生活。周边四大商圈环伺,2公便捷生活圈,让生活起居更舒适。交通享九横七纵立体交通网络,邻云轨一号线会展中心站点及秧塘站,占据双站点优势,无缝接驳新老城区,幸福加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龙旺·海悦湾雄踞临桂文教板块,6校环伺,全国名校衡水教育一路之隔,孩子家门即享12年小学至高中全年龄教育,校内直升,避免多区域上学辗转尴尬,优质教师资源,学校离家近,接送变目送。

龙旺·海悦湾除占据临桂文教板块外,更是链接临桂高新产业板块及千亿会展板块,新桂林国际会展中心800米即达,优享会展经济发展红利,华为产业园与项目食尚港商业地块仅一路之隔,做城市发展人口红利先享者。

微信图片_20230627181153.jpg        现在龙旺6·30宠粉专场倒计时3天!逾期交房110%回购!买房送大家电89-121㎡!首置改善户型!全城热销!现在点击下方输入电话报名即可享受专车免费接送看房并且桂林之旅出行住宿报销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 秧一路与三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4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