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6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桂林买房,想要提高居住品质怎么买?

发布时间: 2023-06-29 17:4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82次浏览


在桂林,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买房的人大致分为三类。有的是刚需族,出于结婚、小孩上学等因素,首次买房就是为了自住;有的是改善一族,为了提高居住品质且有更高的经济实力,换更好的房子。另外,还有养老一族。这一部分购房群体,买房往往就意味着社区品质好,特别是居住环境、交通医疗相关的配套设施等各方面都不错,适合养老人群居住。


这篇文章写给想要提高居住品质的改善族。

桂林城市在不断发展,区域板块不断向外扩张,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有这样一个群体,在桂林城市发展之初就已选择定居生活,或许就是大家口中“土生土长的桂林人”。伴随着桂林城市的发展,渐渐地这一批人也到了改善住房的时期。因为有了改善一族,近年桂林房地产市场上“改善型住宅”逐渐多了起来,顾名思义就是为了改善生活品质、居住条件而买的房子。纵观桂林房地产市场上,改善一族这类购房者主要以中年人为主。经过了一定岁月和时间沉淀,这类群体基本都一定的经济实力,打算换房提高生活品质。

在房子的选择上,他们一般会选择面积较大、周边交通和配套相对完善、小区环境好,或是部分改善型购房者有一定的教育需求。而且随着城市规划、建设与发展,这类购房者同样比较看重项目所在地段的保值、升值能力。此外,这部分人对桂林老城区以及“市中心”的情结较深,改善住房也会更倾向于买在七星、秀峰、象山等区域的一些中芯地段。

兴进·漓江壹号,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简称塔山项目)位于桂林市七星区核心板块,是一个包含文化、旅游、休闲、住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也是桂林市十大重点改造工程项目之一,深受桂林市政府重视。 项目涵盖生态绿地约900亩、文化旅游区约500亩、文旅体验式商业约18万平方米,滨江水岸观邸约4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0亿。

e79a8706efd117f6-d20c2c70387e4933-912821b1a6cef442ffa3f717eb9d8e0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七星区穿山路168号塔山会馆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7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