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桂林临桂区龙旺海悦湾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3-08-08 18:3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020次浏览


桂林新区推荐好盘:龙旺·海悦湾!会展板块,名校为邻;百万社区,住投相宜;实景园林,置业无忧!桂林海吉星食尚港项目,选址于桂林市临桂新区机场路南侧,紧靠机场路、包茂高速,距离桂林市政府仅3公里,距离两江机场1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便利。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000亩,投资额约65亿元人民币,包括农产品物流园、食尚港商业综合体、商住配套三大板块。项目的发展受到了桂林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被列为桂林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

龙旺海悦湾效果图

 深圳百亿国企【海吉星集团】携手福建28年著名品牌【龙旺】城启桂林产城时代;项目规划占地面积超1000亩,投资额约65亿元人民币,包括农产品物流园、食尚港商业综合体、商住配套三大板块,以城带产,产城融合。龙旺集团从前期设计开发、中期施工、后期物业服务全国过程精细化管理,准现房交付。

桂林龙旺海悦湾实景图

1.桂林新区发展CBD核心位置,潜力同片区最大。(新会展中心、三甲妇幼保健院、桂林报社大厦、广电中心、桂林银行总部、福达总部、桂林市体育馆、华为产业园等大型重点市政配套均在其旁。)

2.桂林新区最大的项目,占地3000亩集住宅、商业综合体、农产品物流园为一体的产城商综合体。桂林新区超95%均为纯住宅小区,需依靠新区配套。

3.享有区域内最后一块临江超百亩的居住地块。一线江景,环境优美、宜居自住。

4.三公里生活圈,配套齐全。享有800米即可到达的双站优势,交通便捷;环绕着1.5公里“吾悦广场”“万达广场”“花生唐购物广场”三大广场,购物方便。项目内部自建2所品牌幼儿园,崇文小学 、致远小学、三元中学,近在咫尺,项目一路之隔就是政府划分的中小学教育用地,教育优质。沿江对岸1.5公里内是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就医便捷。

1.定位中高端、设计超前。(80-150米楼距、7米大阳台、3米层高)

2.一字板楼设计。南北通透,户户朝南,采光、隐私、通风俱佳。

3.新中式建筑风格和园林设计,高端大气,展示面佳。

4.高品质交付,楼栋封顶,预售准现房。(24小时全屋闭水、烟道不锈钢止回阀、电梯带空调等)

5教育:国际双语幼儿园、麓湖小学、桂林医学院临桂分校、桂林艺术学校 

6购物:花生唐商业中心、吾悦广场、万达广场、喜来登酒店、维也纳酒店:

 7市政配套:桂林市政府、地税大楼、国土大厦、武警支队、机关后勤、临桂县委、人大广电局等;

 8休闲文化配套:一院两馆(大剧院、博物馆、图书馆)、日报传媒中心、工人文化宫、新城少年宫、科技馆等,中心公园、新两江四湖、市民广场。 

9医院:中心医院、西城医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 秧一路与三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4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