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看懂这三条了你就知道桂林房产是否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23-08-09 08:5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883次浏览


投资房产要看地理位置、周边设置等因素,现在的桂林发展是非常快的,正在向2线城市发展,同时桂林是国际旅游城市,山水、空气、风景都好,非常适合养老居住的,所以桂林的房子升值空间比较大,适合投资的。

其实一个城市的房产能不能投资,有没有升值空间,主要看三方面:

1、政策,桂林作为国家打造一省(云南)一岛(海南)一市(桂林0的国家旅游战略。 

2、就是人口的持续流入,桂林市国际旅游城市,每年有八千万人口来桂林旅游,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桂林旅游居住置业,外来人口会在桂林安居,成为常居人口,城市规模越来越大,从而带动了消费,(刚性需求)所以桂林的房价未来可期!

3、城市的真实实力,从小我们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山美、水美、天蓝、空气好,而且以后桂林也是不允许有污染性企业入住的,国家大力发展桂林成为世界的桂林,打造成世界级的旅游、宜居、休闲、养老为一体的优美城市。

pc900x0 (2).jpg        同时作为知名的旅游城市,桂林目前的房价也严重被低估,特别是桂林新的市政府所在地----临桂区,更是处于发展初期,更是有投资空间的投资洼地



桂林现在处在一个什么节点:

1、交通:发达的高铁网、航空网大型已成。

桂林到南宁、贵阳、广州、长沙等都是2-3个小时,桂林到广州有30多堂高铁,桂林到深圳是3个小时,桂林还有直达香港的高铁,到昆明、南昌、武汉、重庆等都是5个小时,到成都、郑州、北京、上海、西安等都是7-10个小时。

区域内,桂林有9个高铁站,全域旅游示范区都有高铁站(一市九站)

再一个机场,桂林的机票和周边相比都便宜一截,因为桂林有自己的航空,为了更好的服务旅游客运,桂林航空是大手笔让利。

微信图片_20230420100514.png



2、经济发力

当然,高铁的作用是两方面的,如果你城市给力,高铁建成了,引进了发达城市的产业链,带动就业,吸引就业人口,对当地的发展自然是证明的。

桂林现在就是华为、深科技、比亚迪等都已经落地,第一代桂林制造华为手机已经出厂,下一步就是财富创造,吸引就业人口。

微信图片_20230420100612.png

3、政策叠加

桂林拥有53国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东盟10国旅游团6天入境免签政策,是目前唯一一个获得两项免签政策的地级市。

桂林的各种旅游基地、示范区建设都是国家层面批准的。近年来,桂林的城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城区区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如今正处于新旧交替的借节点,无论是从规划还是开发,高新比老城区要好的多,更适合高端人群的居住。且云轨等交通的快速兑现,这里毫无疑问是走在前列,真正意义上成为新的生活中芯。其中龙旺海悦湾与焕芯发展的区域空间相互契合,又与这里的城市记忆和生活艺术紧密相连。

桂林<a target=

现在点击下方输入电话报名即可享受专车免费接送看房并且桂林之旅出行住宿报销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 秧一路与三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4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