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3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山水美宅——祥龙云居·那山那水现房在售

发布时间: 2023-08-11 15:51: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831次浏览


祥龙云居·那山那水在售建面约72-106㎡二至三房,均价4600元/㎡,恭迎品鉴。祥龙云居·那山那水由广西东方祥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桂林市临桂区秧塘路,距离桂林市政府、市民广场仅2公里。东边紧挨笔架山、大皇山、官帽山等,山脉连绵起伏,项目临山而建,常态下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在2万以上(负氧离子具有抗氧化、防衰老的突出作用,被誉为空气维生素、长寿素)。

6ad55aa16f6683f12d82596b4aa604dd.jpg        此外,据资料显示,山林树木可吸收部分城市制造的灰尘,是一台天然的吸尘器。而山林树木除了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外,更能调节气候。夏季城市30多度的高温,山边可以降到20多度,气温适中,气候宜人。而且树木还具有隔绝噪音的功效,一般40米宽的树林带可以渐弱噪音10-15分贝,也就是说,身处在此,受噪音的影响相较于城市能减小4-5倍。项目北侧临近桂环城水系,水系两岸环境宜人,空气清新,居于此,享山居悠生活。 

祥龙云居那山那水效果图

小区由17栋28层的高层观景住宅围合而成,采用动在外,静在内,外为风情商业街,内设80亩活力山水园,大型双语幼儿园,健身会所,恒温泳池,2公里傍山养生步行道,双层架空停车位。 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周围有吾悦广场、花生唐购物中心,商场设有电影院、KTV、大型酒楼、服装百货、大型超市、餐饮等多种功能。周边学校有麓湖小学、致远小学、二附实验学校和首师大附中等。休闲配套有市民广场、飞虎公园、一院两馆、中央公园等。

8efb06eb469691788b06a672d5df2c87.jpg

周边规划

幼儿园:双语幼儿园、二附幼儿园; 

中小学:麓湖小学、致远小学、二附小学;中学有二附中学(初中)、桂林三中(高中)、师大外国语实验学校; 

大学:桂林医学院、桂林师范学院; 

综合商场:花生唐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吾悦广场; 

休闲配套:市民广场、飞虎公园、一院两馆、中央公园、环城水系; 

医院:西城医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桂林旅游综合医院; 

小区配套:80亩活力山水园,大型双语幼儿园,健身会所,恒温泳池,傍山养生步行道、双层架空停车位,风情商业街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临桂区秧塘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5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