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5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龙旺海悦湾:桂林临桂新区的理想人居之选

发布时间: 2024-01-23 17:48: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20次浏览


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的龙旺海悦湾,是一个集居住、商务、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住宅区。该项目由桂林海吉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丰富的配套设施以及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的理想选择。

一、优越的地理位置

龙旺海悦湾位于临桂新区机场路南侧,紧邻机场路和包茂高速,交通十分便利。项目距离桂林市政府仅3公里,距离两江机场10公里,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家庭旅游,都能轻松抵达目的地。此外,项目周边还有万达广场、吾悦广场、花生唐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中心,购物、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为业主提供了丰富的生活选择。

09f2a2afa36caf02db7e427259c9a8a2.jpg

二、高品质的住宅产品

龙旺海悦湾规划有约30.4%的高绿化率,楼栋布局为45°科学布局,为业主提供了良好的阳光和视野。项目主力户型包括3/4居室,面积约为89.88-135.31平方米,装修状况为毛坯,为业主提供了个性化的装修选择。此外,项目还规划有约4000平方米的综合休闲会所,涵盖高端商务接待与日常康体娱乐,以及室外游泳池、私属健身会所、三大主题泛会所等设施,满足了业主的多种需求。

e1af39bef90197fde8e52f07b312d808.jpg

三、便捷的交通网络

龙旺海悦湾所在的临桂新区是桂林市重点发展的区域之一,交通网络发达。项目距离桂林高铁站、桂林高铁西站仅30公里车程,南宁、贵阳、广州、长沙的3小时即可到达,昆明、南昌、武汉5小时即可到达,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杭州10小时即可到达。通过城市云轨一号线双站点——秧塘站及会展中心站双站点,业主可以轻松抵达市区各个角落。

600x450x98c.jpg

四、成熟的配套设施

龙旺海悦湾周边拥有丰富的生活配套设施。教育配套方面,有汇荣小学、碧桂园小学(在建)、桂林中学等优质学校,为业主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医疗配套方面,有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医疗机构,保障业主和家人的健康。此外,项目还配备有成熟的商业配套和休闲娱乐设施,为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五、总结

龙旺海悦湾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住宅产品、便捷的交通网络以及成熟的配套设施,已经成为了桂林市民心目中的理想人居之选。无论您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居住体验而搬迁至此,还是为了实现财富增值而投资此地房产,龙旺海悦湾都能满足您的期望。走进龙旺海悦湾,开启您全新的生活篇章!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现场参观并了解更多详情。

查看相册

龙旺海悦湾

5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89.88㎡);4室(119.97㎡); 三居(2) 四居(2)

地址:[临桂新区] 临桂区秧一路与三元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40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