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1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桂林东方庭院:山水间的诗意家园

发布时间: 2024-01-24 14:3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540次浏览


桂林,这座美丽的山水之城,自古以来便是文人墨客的灵感源泉。在桂林临桂区的万福路南侧,坐落着一处充满诗意的家园——桂林东方庭院。这里,自然与人文相得益彰,为居民提供了一个远离喧嚣、回归宁静的理想之地。

一、山水间的诗意天地

东方庭院环绕山边而建,与大自然和谐共生。这里的建筑以中式风格为基础,融入现代设计理念,既彰显传统韵味,又具有创新精神。漫步在小区内,仿佛置身于一幅山水画卷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每一处景致都让人流连忘返。

640.jpg

二、完善的社区设施

东方庭院规划用地7415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80525平方米。小区内设施一应俱全,为居民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多层部分共有42栋建筑,总建筑面积79850平方米,总户数147户,停车位748个。高层部分总建筑面积200675平方米,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此外,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确保地面园林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三、便捷的交通网络

东方庭院所在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小区附近有小学1所,最近的銮塘小学距离楼盘仅1151米。中学5所,最近的临桂区第一中学距离楼盘仅3722米。此外,楼盘附近还有1个公交车站,其中万福路中(源泓建材公司)距离楼盘仅752米,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640 (3).jpg

四、优美的生态环境

东方庭院的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为0.61,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宜居的生态环境。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馈赠,与家人一同度过美好的时光。无论是晨起锻炼、午后散步还是夜晚观星,这里都是您心灵的归宿。

五、产权与建筑特色

东方庭院的产权描述为双拼产权为70年,独栋产权为70年,叠拼产权为70年。这意味着您将拥有稳定的产权和长久的居住权。小区内的建筑特色鲜明,半地下室大面积赠送,充分体现出古典园林的特色。此外,这里的建筑采用人车分流设计,使地面园林更加完整和安全。

640 (2).jpg

总结:桂林东方庭院是一处融合了自然与人文的诗意家园。这里山水相依,建筑独特,设施齐全,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无论您是寻找一处远离喧嚣的居所还是寻找一个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的地方,东方庭院都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在这里,您可以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和宁静。

查看相册

东方庭院

21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6室(387.92㎡); 四居(1) 五居(3) 五居以上(5)

地址:[临桂新区] 万福路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80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