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56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桂林山景好房丨香槟小镇房子好不好?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24-01-28 16:2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020次浏览


在美丽的桂林市,有一处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法式原山小镇——香槟小镇。它位于临桂新区新市府旁,地理位置优越,是城市与自然完美结合的代表。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远离喧嚣、亲近自然的理想之地。

962371659f41dc2fc4b636dba55b92e.jpg

香槟小镇以其精湛的建筑工艺和人性化的设计,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主力户型为2/3/4居室,面积范围为81-127㎡,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宽敞的居住空间,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尽享舒适生活。

对于购房者关心的交房时间,香槟小镇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预计交房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让购房者无需担心工期延误或烂尾楼的风险。同时,项目价格仅为4999元/㎡,在板块内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是购房者不可多得的投资佳品。

62f5ab320723a44bcbfa5736bcd2699.jpg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精美的建筑,香槟小镇还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教育资源丰富,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23所幼儿园及学校,接送小朋友上学非常方便。此外,楼盘周边交通便利,1km范围内有10个公交站,最近的公交站与楼盘的直线距离仅126米。同时,周边5km范围内有3个幼儿园、1个三甲医院和6个大型超市,为居民提供便利的教育、医疗和购物配套。

1555645737.jpg

在香槟小镇,购房者不仅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住房,还能体验到法式原山小镇的独特魅力。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居住者远离喧嚣、亲近自然的理想之地。在这里,您可以尽享自然之美,感受生活的真谛。

总之,香槟小镇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精美的建筑、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亲民的价格,成为了桂林市临桂新区极具吸引力的楼盘之一。对于那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购房者来说,香槟小镇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享受到舒适便捷的生活,还能与大自然和谐共生,尽享人生的美好时光。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处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住房,那么不妨来香槟小镇看看。相信这里的美景和优质房源一定会让您心动不已。走进香槟小镇,让我们共同开启一段美好的居住之旅!

查看相册

碧园香槟小镇

4999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24㎡);2室(84㎡);76-111㎡2-4房

地址:[临桂新区]临桂新区秧塘工业园区秧18路与秧9路交接处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26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