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6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桂林王牌开发商倾力奉献——彰泰红楼盘分析

发布时间: 2024-03-09 17:17: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264次浏览


在桂林这座历史悠久、风景如画的城市,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深厚的开发实力和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倾力打造了桂林彰泰红楼盘。这一位于临桂新区三元路与杉景路交汇处的杰作,不仅是对城市发展的贡献,更是对居住理念的一次革新。

彰泰红楼盘,以其4500元/平方米的亲民均价,为桂林市民提供了一个高性价比的居住选择。主力户型为100-132平方米的3/4居室,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空间。2023年3月25日的开盘,标志着彰泰红楼盘正式迎接新主人的到来。

43a218bfe03fcb71d379baa71a5aba1d.jpg

占地面积约46666.9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0000.00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5,这样的规划确保了居住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彰泰红楼盘的绿化率和园林设计,旨在为居民提供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让自然与生活和谐共存。

广西彰泰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物业管理方,将为彰泰红的居民提供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确保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体验。70年的产权年限,让业主的投资更加稳定和长久。

10abc3c3be18047ed854c29823ddf020.jpg

楼盘周边的配套设施丰富,多个公交站点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出行选择。学校、医院、商场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满足了居民的日常需求。彰泰红楼盘的地理位置优越,紧邻三元中学和吾悦广场,教育资源丰富,购物娱乐便利,生活氛围浓厚。

彰泰红楼盘的建筑风格融合了新中式元素,展现了东方美学的韵味。园林设计精心规划,旨在为居民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休闲空间。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桂林的山水之美,同时又不失都市的繁华。

ca75321d7e87b8687fd2614c3a9ffb67.jpg

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桂林的王牌开发商,一直以来都以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彰泰红楼盘的推出,不仅是对桂林房地产市场的一次献礼,更是对居住品质的一次提升。在这里,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享受到生活的美好。

桂林彰泰红楼盘,期待您的莅临,共同见证这一城市新地标的诞生。在这里,您将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节奏,享受到真正的生活品质。彰泰红,与您一起,开启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查看相册

彰泰红二期

4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6室(135㎡);4室(118㎡);3室(97.5㎡);高层主力户型93-113㎡N+1房,合院户型140㎡

地址:[临桂新区]桂林市临桂新区三元路与杉景路交汇处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631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