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0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桂林的刚需看过来,花语倾城不可错过

发布时间: 2024-03-15 18:0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969次浏览


在桂林这座山水甲天下的城市,有一个楼盘以其独特的魅力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了刚需购房者的福音——花语倾城。由桂林盛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这一住宅项目,位于临桂区金山路261号,不仅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更是以其4399元/平方米的亲民均价,让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20170705120629_1979517.jpg

花语倾城楼盘的开盘时间为2022年5月1日,预计交房时间为2024年03月31日,为那些渴望在桂林安家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时机。项目占地面积约7219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50000平方米,容积率为3.45,绿化率达到36%,这样的规划不仅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也确保了您能够享受到充足的自然光线和清新空气。

楼盘的主力户型包括二居、三居、四居,无论是单身贵族、新婚夫妇还是大家庭,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家园。建筑类型为板塔结合,装修状况为毛坯,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装修空间。物业费暂无具体信息,但由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物业服务,将确保您的居住体验更加安心、舒心。

1703525757257.jpg

花语倾城楼盘紧邻区政府的生态人居板块,坐拥区域、交通、配套、教育、景观五大板块和581公顷的森林公园,享临桂成熟生活圈。这里不仅是整个临桂与桂林近的区域,也是临桂发展早、较成熟的区域。金山商业圈、天下桂林步行街、金山菜市、南城百货、临桂一中、首师大附中生活商业圈一步到位,让您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尤为丰富,从幼儿园到中学,多所学校环绕,为孩子提供了优质的教育环境。医疗、购物、休闲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让您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城市的便利。

20170705120654_6752832.jpg

花语倾城,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一个充满活力、便捷、舒适的生活社区。它代表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一种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这里,您可以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与朋友共度美好时光。花语倾城,期待您的莅临,共同见证这座城市的新贵的诞生。

查看相册

花语倾城

4399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20.04㎡);3室(97.69㎡);3室(85.9㎡);2+1户型85-97㎡、3+1户型118-126㎡

地址:[临桂新区]临桂区金山路261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27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