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2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阳朔山水甲桂林丨阳朔高品质楼盘阳朔湾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4-03-20 18:20: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51次浏览


桂林阳朔湾,一个融合了现代生活便利与自然美景的住宅项目,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寻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这里不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一个能够让人放慢脚步,享受生活的理想之地。

项目概述

福达阳朔湾由阳朔福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位于风景如画的阳朔县。项目占地面积达26,960平方米,建筑面积更是高达158,079平方米,提供了宽敞的生活空间。楼盘的绿化率达到了35%,这意味着居民将生活在一个绿意盎然的环境中,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享受到自然的宁静与和谐。

1720182554239.jpg

地理位置与交通

福达阳朔湾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阳朔镇燕村,紧邻遇龙湾,周边自然景观资源丰富。项目的交通条件也十分便利,多条主要道路贯穿其中,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出行选择。无论是前往市区还是周边的旅游景点,都能轻松到达。

1720187476527.jpg

生活配套

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十分完善。教育机构、购物场所、医疗中心、银行等生活必需设施一应俱全,满足了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此外,项目还规划有“山水集”商业小镇及山水高定度假酒店群,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休闲娱乐选择。

1720157776607.jpg

居住环境

福达阳朔湾的居住环境舒适宜人。项目内部规划有多种户型,包括1室、3室、4室、合院、叠墅等,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每户住宅都设计有宽敞的阳台和窗户,确保了良好的采光和通风,让居民能够在家中就享受到美丽的自然景观。

1720184137397.jpg

物业服务

阳朔旋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福达阳朔湾提供了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物业费用合理,为居民提供了安全、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物业公司注重居民的生活体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1719575598604.jpg

总结

桂林阳朔湾,一个结合了现代生活与自然美景的住宅项目,为居民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舒适的居住空间和专业的物业服务。选择福达阳朔湾,就是选择了一个高品质的生活。如果您对这里感兴趣,不妨拨打售楼电话4008180066转018301,了解更多详情或预约看房,亲身体验福达阳朔湾的魅力。在这里,您的生活将更加精彩。

查看相册

福达阳朔湾

13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1室(50㎡);1室(42㎡);38-45㎡公寓

地址:[阳朔县]山水大道·遇龙河畔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57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