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2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桂林滨江明珠现在的房价

发布时间: 2024-03-26 20:4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083次浏览


桂林滨江明珠楼盘,一个位于风景秀丽的桂林市临桂区的现代住宅社区,由桂林永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这里不仅是一个居住的社区,更是一个充满活力、便捷、舒适的现代生活圈。

项目概述

滨江明珠楼盘的参考均价为5300/平方米,主力户型为建面约94-137㎡的两房至四房,旨在为居民提供宽敞舒适的居住空间。项目占地面积72854平方米,建筑面积777878.98平方米,容积率为4.5,绿化率达到35%,为居民提供了一个绿意盎然的生活环境。物业公司桂林碧桂园物业提供的物业管理服务,确保了社区的整洁与安全。

1540118060612.jpg

地理位置与交通

滨江明珠楼盘位于临桂区三中路与致远路交汇处,邻近西城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周边的交通网络发达,多条公交线路穿行而过,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条件。无论是驾车出行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能轻松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

1540173281999.jpg

生活配套

滨江明珠楼盘的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项目附近有花生唐、吾悦、万达等大型购物广场,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餐饮、娱乐选择。居民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满足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内设有高端品牌幼儿园,周边还有多所优质学校,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医疗配套方面,附近有西城医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为居民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1540303203403.jpg

居住环境

滨江明珠楼盘的居住环境舒适宜人。项目内部的园林景观设计精美,四季常绿,花草丛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宜人的休闲环境。此外,项目还配备了先进的物业管理服务,确保了社区的整洁与安全。车位数为784个,满足了现代家庭的停车需求。

20180203170035_8042539.jpg

总结

桂林滨江明珠楼盘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生活配套、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了临桂新区的宜居住宅项目。如果您对该楼盘感兴趣,可以通过开发商或相关房产平台了解更多详情或预约看房。在这里,您将享受到便捷、舒适、健康的现代生活。选择滨江明珠楼盘,让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查看相册

滨江明珠

53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94.87㎡);4室(137.10㎡);4室2厅(137.1㎡) 3室2厅(126.5㎡) C户型(125.78㎡) 2室2厅(94.87㎡)

地址:[临桂新区]临桂区西城大道与三中路交汇处西南角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30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