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5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桂林华骊茗城最新价格

发布时间: 2024-03-26 21:1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774次浏览


桂林华骊茗城楼盘,一个位于桂林市临桂区的现代住宅项目,由桂林市华力重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居民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

地理位置与交通

华骊茗城楼盘位于临桂区机场路与西城大道交汇西北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项目周边的交通网络发达,多条主要道路和公交线路穿行而过,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条件。无论是驾车出行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能轻松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

800x600 (1).jpg

生活配套设施

华骊茗城楼盘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十分完善。项目附近有大型商场、超市,如吾悦广场等,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购物和休闲选择。教育资源方面,项目直线3km范围内有35个幼儿园、7个小学和3个中学,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医疗配套方面,楼盘直线3km范围内有1个一级及以上医院,为居民的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800x600 (2).jpg

住宅设计与环境

华骊茗城楼盘的主力户型为三居室和四居室,面积从92.10平方米到129.54平方米不等,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楼盘的建筑设计现代而精致,板塔结合、高层的建筑类别,展现出现代化的建筑风格。项目总占地面积9952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0000平方米,容积率合理,绿化率高,为居民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居住空间。

800x600 (3).jpg

物业服务与管理

华骊茗城楼盘的物业服务由专业的物业公司提供,确保了社区的整洁与安全。物业费用合理,为居民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服务。此外,楼盘的停车位充足,为现代家庭的停车需求提供了便利。

800x600 (4).jpg

总结

桂林华骊茗城楼盘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生活配套、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了临桂新区的宜居住宅项目。参考均价为4100元/平方米,为居民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居住选择。如果您对该楼盘感兴趣,可以通过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018533了解更多详情或预约看房,亲身体验华骊茗城楼盘的品质生活。在这里,您将享受到便捷、舒适、健康的现代生活。选择华骊茗城,让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查看相册

华骊茗城

41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82㎡两房,98-120㎡三房,124-169㎡复式

地址:[临桂新区] 桂林市临桂区机场路两江大道18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533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