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3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桂林景区热盘丨桂海晴岚售楼部电话

发布时间: 2024-04-14 20:19: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86次浏览


在桂林这座风景如画的城市,七星区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日益完善的城市配套,成为了众多家庭置业的理想之地。在这片充满魅力的土地上,桂海晴岚楼盘以其独特的文旅地产特色,成为了桂林市备受瞩目的住宅项目。

楼盘概述

桂海晴岚楼盘,由桂林信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位于七星区航天路22号。项目提供了普通住宅和洋房等多种物业类型,建筑类型包括塔楼和板塔结合,装修状况为毛坯,产权年限为70年。参考均价为75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包括建面约97-132㎡的山水美居和建面约154-319㎡的艺境合院,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4f20a0f1121c06d7043566bddba0d452.jpg

地理位置与交通

桂海晴岚楼盘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国家4A级景区尧山景区,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穿行而过,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510b2720313e460ba9143403e567d7d3.jpg

生活配套

桂海晴岚楼盘的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附近有桂林市第五人民医院、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漓东新院等医疗机构,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万达广场、南城百货、微笑堂等综合商场近在咫尺,满足居民的购物和休闲需求。

居住环境

桂海晴岚楼盘的居住环境舒适宜人。项目占地面积约3600亩,被约200座喀斯特地貌的秀美青山所环抱,内有12个大小湖泊,形成了独特的“聚宝盆”地势。低容低密的居住环境,匠心精制的每一寸空间,将实用性及居住舒适度演绎到极致。

c2b7ec2dd18575c95d570e6f9d349a73.jpg

项目特色

桂海晴岚楼盘以其文旅地产特色,打造了一个山水美学生活聚落。项目提供了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便捷、舒适、健康的现代生活。

c49d533a75486dd5412aef8801763229.jpg

总结

桂海晴岚楼盘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文旅地产特色、舒适的居住环境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成为了桂林市七星区的热门楼盘之一。如果您对该楼盘感兴趣,可以通过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018952了解更多详情或预约看房。在这里,您将享受到便捷、舒适、健康的现代生活。选择桂海晴岚,让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查看相册

信昌桂海晴岚

7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34㎡);98-150㎡(建面)原山低密电梯洋房

地址:[七星区]广西桂林市航天路22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95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