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8步完赚桂林,做每年8000万游客房东!

发布时间: 2018-03-07 14:26:50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414次浏览


完美八步!完赚桂林——2018“投”等大事!投资置业来桂林

第1步:赚名气

投资置业,选世界旅游名城市——桂林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中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风景名胜第二名,中国十大宜居养老城市第八名。备注:桂林实行51国72过境免签,东盟10国旅游团6天免签,是两项免签唯一的地级市。

第2步:赚利好

桂林的旅游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

根据《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到2020年,桂林将成为中国首个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国际旅游胜地。标志着桂林的旅游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


第3步:赚人气

每年8000万游客选择,世界级旅游胜地

截至2017年10月,桂林接待游客7212.82万人次,入境过夜游客216.3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859.69亿元。全年游客接待数将突破8000万人次。(来源:桂林旅游政务网)

第4步:赚便利

南>

随着衡柳、贵广高铁相继开通,广州、深圳、南宁、长沙、贵阳等“3高铁旅游圈”的游客蜂拥而至,动车抵离客流占总客流的八成以上。(来源:桂林旅游政务网)


第5步:赚增值

房价洼地,不限购,热门置业目的地

近年来得益于国际旅游名城的建设,桂林房价稳步增长,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城房价指数》,桂林在2017年实现十二连涨,吸引众多外地投资客户到桂林置业投资。

第6步:赚地段

桂林漓东富人聚集区,黄金旅游资源丰富

桂林自古就有“东富西贵”的说法,漓东的高新七星区是桂林的传统***,桂林高端住宅小区、最好的大型商业、最好的公园及旅游景点、最好的教育资源都聚集于此。

桂林漓江东线百里生态示范带是以漓江沿线的灵川大圩、雁山草坪、阳朔兴坪为中心,全力打造成休闲旅游示范带,包括特色旅游小镇——大圩古镇、著名的银杏之乡——海洋以及古东瀑布、乌桕摊、冠岩、神龙谷等。


第7步:赚回报

教你投资桂林的产权酒店,做8000万旅游房客!

以下测算以303号房,建筑面积56.73平方米为例。本计划为虚拟测算,具体以合同条款为准。


第8步:赚品牌

跟着亚朵,投资产权酒店


买酒店,傍大牌,投资有靠山

中国新锐酒店品牌【亚朵酒店集团】是中国国内中高端酒店品牌,以“始于酒店,不止于酒店”的初心,努力为顾客打造品质生活生态圈的跨界体验。


翡翠潮庭(亚朵)产权酒店

翡翠潮庭(亚朵)产权酒店是以【阅读】和【摄影】为主题的人文酒店,为高品质的客房产品设施、细致温馨的服务注入浓厚的人文氛围,独具“舒适、简约、朴实、静谧”的气质,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打造理想的住宿体验。

2017年亚朵酒店集团荣获:

中国饭店集团60强、2017年十家连锁饭店品牌、2017年新锐酒店品牌、最佳跨界酒店品牌、2017国际饭店业成长性品牌先进企业、2017最佳生活方式扩街住宿品牌······等十多个奖项,得到业内人士和市场消费者的肯定。

会员就是财源,游客流就是现金流

截至2017年10月,【亚朵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全国已超过144家酒店开业,签约387家,分布在全国105个城市,拥有超过60万会员。会员制带来源源不断的高开房率,酒店后续经营有坚实保障。


黄金旅游通道旁·亚朵产权酒店·15年净得一间酒店

56~90平方米·112席·


推荐楼盘城中雅居    瑞锦欣城   裘汇千年桂林

推荐阅读:


尽享醇熟社区,象山区的好房等你来购!

初次购房注意事项 这些细节你都知道吗?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