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6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住在“生活城” 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 2018-08-03 17:10:58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8次浏览


一个城市的繁华程度可以从很多方面进行考量,而它的商业中心的数量及分布情况就是一个比较客观的考察点。在桂林,最为繁华和发展时间久点的就是中心广场地带了,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桂林其它区域也随着发展起来,七星区、叠彩区等进而有了自己的商业中心。更值得桂林市民们关心的是,这些崛起的商业中心在整体布局和业态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也就是我们熟知的以“商业综合体”的商业形式开始崛起,并形成城市主流。

什么是商业综合体呢?

“商业综合体”是将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功能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裨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

桂林是一座旅游城市,整体发展速度很快,而且综合体的辐射面积很大,能够拉动城区公共交通系统的升级,以及周边生活配套的升级。另外一个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崛起,也是一座城市的未来!所以在投资住宅之外,选择商铺公寓写字楼也是置业的另一种很好的选择。

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出现,收益最大的就是消费者,尤其在休闲娱乐消费上的体验有了质的提升,在现在的综合体,吃饭及购物可在同一合体给人整体的体验是连贯的,吃喝玩乐需求一站式满足,这大大节约了金钱、时间成本,因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在房地产行业中有这样一句话,“谁拥有综合体,谁就拥有城市的未来”。无数的事例告诉着我们,一个城市的商业中心,在交通、配套等方面都是比较完善的,生活在商业综合体中,可以满足人们多种需求,一个全天候的生活消费娱乐中心,不光可以满足人们购物需求,也可给住户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今天,小编已为购房者们集齐了桂林部分商业综合体,希望可以给置业者们提供参考。触手可及的繁华生活在综合体项目即可享受,赶紧行动起来吧!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推荐阅读:

“寓”上幸福 你心动了吗?

是什么导致房价那么贵?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