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0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价格分析

发布时间: 2023-02-06 19:4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54次浏览


自疫情以来,全国的房地产市场都一片惨淡,一时间,房价崩盘”的言论再次甚嚣尘上,那么这个说法到底有没有可信度呢?接下去楼市又会走向何方?今天就跟着小编来一起看看这些你可能不知道的现状吧!

“房价崩盘”会不会成真

先说结论:不可能。理由如下:

第一:房价崩盘影响过于巨大

房地产行业足足影响这六十多个行业以及七千多万就业岗位,同时,个人房产作为人民自持资产的绝对大头,仅仅是以上三个数据,就能看出房地产行业就直接影响这国家的行业、就业和资产总体规模这三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数值,可以预见的是,在国家要保持市场民生稳定的前提下,即便是要做产业转移,也只能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从近期国家逐步放开地产企业的融资门槛就能看出,我们的决策者是不会旁观地产崩盘的。

第二:国际金融局势即将转向上升周期

无论是美债即将达到极限,美国通胀水平已经稳步回落,都预示着拥有“全球央行”之称的美联储即将回归低息放水周期,同时俄乌局势因为全球承平日久的原因导致双方虽然火气依旧很大但是出现了一个非常抓马的问题:军火不够了,是的,你没看错,根据现在的数据推算,美国全年的常规武器产量也仅够乌克兰两个月的消耗,而想要提高产量,根据美方的说法需要至少三年,所以小编认为待到来年开春,俄乌决战将至。总是可以看出,一个稳定的拥有庞大市场的亚洲即将回归,市场的活力也将逐步恢复。

第三:所谓的房价合理性讨论是否可行

实际上关于房价合理性的讨论已经在中文社区里持续了很久了,很多网友都说现阶段房价太高,需要降价,但是一直以来却没有人能够给出具体数字和幅度,大多数网友给的建议都是从区域内的平均收入或者居民收入中位数(收入中位数指的是所有居民收入从高到底排序去中间位置的数值)的一定倍数(通常是58年这个区间),但其实这个数据无论是取平均数还是中位数,都会给至少50%的居民带来更大的压力,而且在贫富差距越大的城市造成的问题就越大,届时肯定会导致城市之间的贫富差距增大,而且这个改动会直接稀释市场上的不动产总量,甚至会导致经济体系崩盘。

我国楼市接下去会走向何方?

实际上通过上面的分析,我想大多数读者都已经可以得出结论,楼市的崩盘肯定是不会发生,毕竟我们国家的市场不像之前楼市崩过的美国和日本,完全有市场支配,甚至可能会因为国际经济格局的改变重新回到上涨周期,但是因为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国家已经在压制楼市炒作,开始进行产业转移,所以后期的涨幅也不会像之前那么夸张。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楼市走向的分析,如果您有更多的楼市消息想要咨询,欢迎点击本页链接,通过我们的置业管家联系小编哦!

责任编辑: wangz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