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78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桂林和睦家房价多少?有投资前景吗?

发布时间: 2024-01-27 15:51: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22次浏览


在风景如画的桂林,有一个名字正悄然崭露头角——桂林和睦家。它不仅是一个住宅项目,更是一个生活方式的宣言。它坐落在临桂区的心脏地带,西城大道与临苏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

走进桂林和睦家,仿佛走进了一个全新的生活天地。这里的主力户型丰富多样,从小巧精致的35平方米到宽敞舒适的118平方米,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从采光到通风,每一寸空间都被精心打磨。

cbed9d77fa8e3e3a26cdc51345d1d791.JPG

值得一提的是,桂林和睦家与华为产业园仅咫尺之遥。这意味着居住在和睦家的您,将能享受到与世界科技巨头为邻的便利。无论是工作机会、技术交流还是日常生活,都能感受到前沿科技带来的影响。这里,未来的生活与工作紧密相连,为住户们提供了一个与时代同步的舞台。

bffb3f28075350fc8e49cea12c80a0cc.jpg

除了硬件设施出色,桂林和睦家的周边配套设施也是一应俱全。无论是购物、餐饮还是娱乐,都可以在短时间内满足。而且,距离楼盘仅有1公里的地方就有公交站,出行十分便利。

那么,桂林和睦家的价格如何呢?答案是:非常亲民!均价约为4200元/平方米,对于这样一个地理位置优越、设施完备的楼盘来说,这样的价格极具竞争力。

29731c124421112cc1682d87cbef1687.jpg

桂林和睦家不仅仅是一个住宅项目,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与志同道合的人为邻,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

目前,桂林和睦家的3#、5#楼正在热销中。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理想的家园,那么桂林和睦家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走进桂林和睦家,让生活成为一种享受。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去桂林和睦家看看吧!相信你会被这里的一切所吸引,找到属于你的那份归属感。

查看相册

桂林和睦家

4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1室(35㎡);3室(117.85㎡);35-117m²住宅

地址:[临桂新区]桂林临桂区临苏路南100米(华为生态产业园对面)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73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