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5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桂林买房必看丨桂林香槟小镇怎么样?单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1-27 16:5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08次浏览


在桂林,一个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城市,有一个地方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目光——那就是桂林碧园香槟小镇。这个位于临桂区的住宅项目,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配套设施,成为购房者心中的理想选择。

桂林碧园香槟小镇,一个融合了优雅与活力的住宅社区。它位于秧十八路与秧九路交汇处,占地面积达到124668平方米,这样的规模确保了社区内设施完善,生活便利。

62f5ab320723a44bcbfa5736bcd2699.jpg

走进这个小镇,你会发现这里的主力户型包括84~124㎡的2、3、4居室,无论是新婚夫妇还是三口之家,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温馨住所。而价格更是亲民,仅为4999元/㎡,这在板块内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74474b28cffbfc07171a5fe7b19cb0c.jpg

不仅如此,桂林碧园香槟小镇的建筑类型多样,包括板楼、塔楼、板塔结合、独栋别墅、双拼、多层、小高层、高层等多种选择,满足了不同家庭和购房者的个性化需求。

当然,一个好的住宅项目,除了硬件设施外,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桂林碧园香槟小镇深知这一点,因此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10个公交站,最近的公交站与楼盘的直线距离仅126米,这意味着出行非常方便。此外,周边5公里范围内还有3个幼儿园、1个三甲医院和6个大型超市,无论是孩子的教育、日常购物还是医疗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1555645737.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区所在的板块内教育资源丰富,3公里内有23所幼儿园及学校。特别是小区临近桂林市机关教育集团多美欢乐颂幼儿园和临桂区崇文小学,步行距离很近,为家长们解决了接送小朋友上学的后顾之忧。

总结来说,桂林碧园香槟小镇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户型选择、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亲民的价格,成为了桂林市的一个热门住宅项目。如果你正在考虑在桂林购房,不妨来桂林碧园香槟小镇看看,这里或许有你心中的理想家园。别让这个机会从你手中溜走!

查看相册

碧园香槟小镇

4999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24㎡);2室(84㎡);76-111㎡2-4房

地址:[临桂新区]临桂新区秧塘工业园区秧18路与秧9路交接处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26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