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7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桂林阳光书院多少钱一平?位置好吗?

发布时间: 2024-03-14 20:22: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547次浏览


在桂林这座风景如画的城市,阳光书院以其独特的书院式设计和高品质文化住宅社区的理念,成为了临桂区的一处亮点。由桂林嘉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这一住宅项目,位于临桂区致和路九号,正对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以其5500元/平方米的亲民均价,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您提供了一个理想的选择。

0098500b6fd459eb3f416bb6b40f8849.jpeg

阳光书院不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一个充满活力、便捷、舒适的生活社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9,18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3,000平方米,绿化率达到30.00%,为居民提供了一个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782户的中型社区规模,确保了居住的舒适性和私密性,而563个机动车停车位的充足规划,满足了现代家庭的停车需求。

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丰富,35所幼儿园及学校环绕,包括兴汇城e贝幼儿园和致远小学,都在步行距离之内,为孩子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阳光书院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居住地,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良好的教育。

a3b95d12e9d95b52140f04cbb588f4ad.jpg

医疗配套方面,小区附近就有医院,为居民的日常健康提供了便利的保障。同时,项目周边的生态环境也非常出色,市民公园和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都在不远处,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能够享受到自然的美好。

商业配套同样完善,桂林城南万达广场距离小区仅1.1公里,无论是日常购物还是周末娱乐,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这样的地理位置,不仅方便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也为整个社区增添了不少活力。

1705499469449.jpg

阳光书院的设计理念是打造一个书院式的居住环境,让文化与生活完美融合。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桂林的山水之美,同时又不失都市的繁华。项目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开发商对品质生活的理解和追求,旨在为居民提供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既能享受自然风光,又能便利生活的居所,那么阳光书院无疑是您的理想选择。在这里,您可以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与朋友共度美好时光。阳光书院,期待您的莅临,共同见证这座城市的新贵的诞生。

查看相册

阳光书院

5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29.21㎡);3室(108.52㎡);4室(121.69㎡);建面45㎡LOFT、建面48㎡LOFT,89-129㎡三居-- 五居

地址:[临桂新区]桂林临桂去致和路6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15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